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11名教师获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雅婧   发表日期:2019-06-06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通知,经我校选拔推荐、山东省教育厅组织评审,我校水利与环境学院刘素等3名教师获批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宋阳等8名教师获批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省校联合培养计划”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山东省政府为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而设立的出国留学进修项目。本年度,我校又成功入选2019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省校联合培养计划”项目学校。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省校联合培养计划”旨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校一流学科建设,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升高校国际化视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满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而设立。根据项目实施要求,我校将自主选派出国留学人员8名,在外留学时间为1年,省政府和学校按1:1比例共同资助。

近年来,我校加大教师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力度,获批各类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教师人数不断提高,有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比例逐年提升,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