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招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招办 石卫华   发表日期:2019-05-30    

本报讯 5月20日,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招生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学生处领导、学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山东高校专业宣讲团首批专家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硕秋副书记主持。

会上,张士强校长宣读了我校受聘山东高校专业宣讲团首批专家成员名单,与会的省教育厅、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聘书。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李霞受邀为我校作了题为《新高考改革与高校的应对》的专题报告。会议还邀请浙江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黎作了《新高考形势下高校人才选拔的挑战与探索》的报告。

王志副校长就做好新形势下的本科招生工作,确保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硕秋副书记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高考背景下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本科专业宣传宣讲工作,确保我校生源质量不断提高,为我校早日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的生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