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学子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作者: 来源:学工处 张沂红   发表日期:2019-03-07    

本报讯 2月25日,《人民日报》整版刊登了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2016级数学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仲崇欣榜上有名。全国共100人,山东省属高校2人上榜。

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经严格选拔、评审,2018年,全国约5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教育部评选出100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通过展示优秀学子风采,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发展型资助体系,努力做到“经济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思想上教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学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子,仲崇欣就是其中代表之一。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先后三次被评为山东省先进单位。